發行日期:2019-06-18
369

索引


電子資源推廣課程~提升學生學習力UP UP的好幫手!

使用資料庫的時候覺得有困難嗎?想學習正確的操作技巧?想找到更多、更精確的資料嗎?以下圖資處提供您幾條路徑,幫助您提升學習力UP UP喔~

(1)一般道路:您可以利用電子資料庫中的簡介及操作手冊自學,唯一要克服的是自己的耐心與瞌睡蟲。
(2)高速公路:參加圖書館開設的資訊檢索課程!圖書館每學期精心安排各種電子資源學習課程,依不同系所屬性及需求,提供個別化的課程內容,幫助同學們學習利用各類型的資料庫、電子期刊、電子書等工具,有效率地查找資料,同時提供高品質的學術文獻滿足同學們的學習需求。

這麼受到歡迎與肯定的電子資源學習課程,您還不參加嗎?歡迎老師們與圖資處鍾小姐連繫(校內分機3144),依課程需求可指定開設各種資料庫檢索或資訊蒐集課程;同學們也可以樓上揪樓下,學長姐揪學弟妹,自行邀約10人以上組團聯繫開課事宜,亦可透過圖書館首頁>>檢索課程報名參加各項已開設課程,讓圖書館和您一起為研究學習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