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19-06-04
368

索引


【有獎徵答】Wiley Online Library「Quiz 2019 金頭腦有獎徵答」(6/30止)

今年 Wiley與討論度超高的募資專案 - MOFT 世界第一款筆電隱形支架提案團隊合作,師生只要花三分鐘挑戰Wiley Online Library有獎徵答題目,就有機會獲得全球集資破千萬的超夯話題產品,以及60項的超大量精美獎品,等你來拿!

活動時間 :108年5月15日-6月30日
活動獎項 :
一獎 - MOFT世界第一款筆電隱形支架 - 共20組
二獎 - Wiley Online Library 健身搖搖杯 - 共20組
三獎 - 7-11百元禮券 - 共20組

活動注意事項:

1. 請務必使用校園IP範圍網路(有線/無線)或圖書館系統進入參加作答,才可以看到問題中的超連結提示。系統將偵側網路與所填的個人資料做比對。
2. 本活動可以重複參加,即使已經知道答案,請於每次作答都需使用學校網路點選超連結,並完整讀出畫面,系統才會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