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19-06-04
368

索引


資料庫試用再一波:EEMCS、JoVe、想享學知識館、Medici.tv,歡迎來體驗!

圖書館又陸續推出新的資料庫試用囉,有適合商管、理工等領域以及休閒性的影音資料庫,包括有EEMCS新興市場個案研究JoVe想享學知識館Medici.tv,歡迎大家來體驗!資料庫介紹說明如下--

  1. EEMCS新興市場個案研究(至108/6/30):主要提供商業上所發生的各個實際案例,針對全球重要新興市場的商業決策和管理發展,提供多元化的教學設計,包括大中華地區、東南亞、印度、非洲、東歐以及拉丁美洲等發展中國家。
  2. JoVe以影片方式展現生物學、醫學、化學、物理、工程學等學科領域的研究過程與成果,使知識的傳播更加生動直覺。目前試用範圍有:
    1. JoVE-Video Journal (至108/6/30)
      • Engineering 工程學專輯
      • Chemistry 化學專輯
      • ENVIRONMENT 環境研究
    2. JoVE-Science Education-Core: Bio. (至108年底)
  3. 想享學知識館(至108/6/15):收錄250支教育公播權影片,內容包含攝影、美學、茶道、料理、瑜珈、魔術、兩性關係、時間管理、高效溝通⋯等課程,可於校園、圖書館線上觀賞。
  4. Medici.tv(至108/8/15):是最大的「現場網路直播古典音樂影片」出版公司,收錄1940年至今超過3,000部以上最傑出音樂家、作曲家與著名樂團高畫質的之現場演出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