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19-06-04
368

索引


6/5波錠影展-『瞞天過海:八面玲瓏』於圖書館1F精彩播映!(本場次認列微學分)

播映片名: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播映時間:108年6月5日(三)晚上6點

播映地點:圖書館1樓iShow分享區

影片簡介:5年8個月又12天,正在計時中,黛比歐遜(珊卓布拉克 飾)就是花這麼多時間在計劃她人生中最大的搶案。 她知道這場計劃需要一群江湖高手,首先她找來她的犯罪搭檔-露米勒(凱特布蘭琪 飾)加入,然後她們號召了一組專家,分別是珠寶商雅米塔(敏迪卡靈 飾)、街頭騙子康斯坦絲(奧卡菲娜 飾)、贓物買賣能手譚美(莎拉寶森 飾)、駭客九號球(蕾哈娜 飾)及時裝設計師蘿絲(海倫娜波漢卡特 飾),她們的目標是價值1億5000萬美元的鑽石,就戴在聞名全球的女演員達芙妮克魯格(安海瑟薇 飾)的脖子上,她會是年度盛會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的焦點。這個計劃看似滴水不漏、完美無瑕,這群偷天女賊如何在眾目睽睽之下,順利混進去又全身而退呢?

★映後邀請通識中心 劉福田老師分享觀影心得。

★本場次可認列微學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