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18-01-09
341

索引


好書不lag~~圖書急編服務

偶爾利用館藏查詢系統查到一本心儀的書,而它尚在處理階段,是否有種咫尺天涯的感覺?你大可不必抱著這種遺憾,你值得更好。利用"圖書急編服務",讓你好書快快抱。
只需透過電子郵件方式或至借還書服務台,申請"圖書急編服務"優先處理。
好書快快抱,請這樣做:
1.於「館藏查詢系統」中檢索所要借閱的圖書資料,其狀態若為「編目處理中」,可填寫急編服務申請單 (PDFODT) 以電子郵件寄送採編組信箱( acqu@cyut.edu.tw ),或至借還書服務台填寫紙本申請單。
2.館員接獲申請單後,將於2個工作天內處理完成。
3.該資料處理完畢後,立即為你設為預約書,收到預約到館通知信即可至二樓借還書服務台借閱(預約書保留5日)。如屬不外借之館藏,亦可經由「館藏查詢系統」中查詢,若該資料已為正常狀態,請逕至其典藏地自行取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