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17-09-26
334

索引


「享問Hello Dr. 我的學習燈塔」學科指導教授等你來諮詢!

開學了,面對新學期或未來生涯規劃滿腦子疑惑嗎?

來!來!來~快到圖書館來,讓「學科指導教授」成為你的學習燈塔,在茫茫學涯中,為你指引方向,不再迷航。

波錠紀念圖書館的「學科指導教授服務」是從88學年度至今不曾間斷的諮詢服務,由各系所老師組成的學科指導教授服務團隊,提供諮詢的項目包含學業諮詢、學習指導、生涯規劃諮詢、就業諮詢、升學諮詢等。

本學期的學科指導教授服務將於9/28(四)開始提供諮詢,每位老師都很熱心解答各種難題,圖書館網站上有提供教授們的值班表,還有線上預約系統,同學有疑問需要諮詢嗎?歡迎上網預約!

老師們不怕你來問,就怕你不問,凡9/28(四)~10/26(四)臨櫃諮詢者,還有機會帶走HP多功能事務機、64G USB隨身碟、帆布手提袋+品田牧場半價優惠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