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17-09-26
334

索引


【106迎新活動】新浪來襲,圖書館好玩得嫑嫑!

為讓新鮮人能早日認識圖書館,有效利用各項資源與服務,圖書館於9/26(二)~10/26(四)舉辦一系列迎新活動,幫助同學們立馬進入狀況,開心享受大學生活。
迎新活動內容精彩,獎品澎派豐富:包含HP彩色噴墨多功能事務機、小米手環、行動電源、黑晶鑄鐵電子爐、電影票、LED摺疊檯燈、商品禮卷...好康奬不完,就等你來拿!

迎新活動內容如下:

  • 樂遊波錠:圖書館集章活動」、「狂歡趴踢:圖書館新生導覽」以及「研究生必勝課-給你論文成功的究極力」幫助新生認識圖書館各樓層服務設施及資源。
  • Fun讀新鮮人書展」特別為大一新鮮人精選「自我實現」、「成功方法」、「生涯規劃」、「人際關係/性別平等/戀愛關係」等主題圖書,讓新生告別青澀的自己,開始規劃未來的人生藍圖!
  • 決戰928,燃燒你的大學魂-Emerald資料庫闖關送好禮活動」、「"論文寫作技巧講座-以Emerald資料庫為例"專題演講」藉由圖書館現場擺攤及專題講座活動,讓同學進一步認識電子資源,還有多項好禮等你拿!
  • 享問Hello Dr.我的學習燈塔」讓剛入學之新生及在校生都能熟悉並善用學科指導教授的諮詢服務,解答有關學業、升學、就業以及生涯規劃等疑惑,幫助學習更上層樓。凡參加諮詢的同學有機會將多功能事務機帶回家喔!
  • 本學期圖書館5樓新設立的數位多媒體互動體驗區,提供好玩的「瘋玩VR攝影棚體驗」、「3D列印筆創作」、「VR 360虛擬動畫製作教學」等課程,好多有趣的新玩具等你來體驗唷!

►更多詳細內容請見圖書館網站: http://www.pmlis.cyut.edu.tw/lib/promotion_106_news_pic.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