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17-09-26
334

索引


朝陽人好幸福~每月來館送你Pinkoi好悅曆

今年夏天圖書館很榮幸能與Pinkoi設計商品購物網站合作,成為第一個提供Pinkoi好悅曆給讀者索取的圖書館,不管您是老師、學生或是職員,來館就有機會獲得一張美美的好悅曆。擁有一張設計感的月曆,貼在家裏、辦公桌或書桌旁,不僅讓心情愉快,也多了一些文青氣息,好悅曆帶您一窺臺灣插畫家不容小覷的設計實力。

Pinkoi強調「用好設計實現美感生活」,目前致力於經營台灣、日本、泰國、中港澳、美加及其他國際市場,期望讓亞洲迷人的好設計在全世界散發光芒。從 2014 年夏天起,Pinkoi每月都會與其網站上很受歡迎的插畫家合作,讓他們隨心發想繪製海報主題,月曆背面也有插畫家介紹,由 Pinkoi 發行印刷分送至選定的風格咖啡廳、展覽空間供民眾索取。

每月10日左右會陳列Pinkoi次月的好悅曆在圖書館3樓入口處,歡迎大家來圖書館索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小編在此也希望未來有機會收藏到朝陽校友或同學設計的好悅曆,更期待同學能找到自己的設計風格,成為新一代的設計師。在3樓親閱讀區亦有許多視傳設計相關期刊,如ART PLUS、Art Quarter藝術象限、Dpi設計插畫誌及Inspire意念圖誌,歡迎大家多加利用,增益設計功力喔!

如果您錯過了之前的好悅曆,圖書館於9/21~10/31在3樓期刊區展出「Pinkoi 2014-2017 好悅曆收藏展」一次展出40張經典好悅曆,歡迎大家前來參觀。無法到館的讀者,也可上Pinkoi網站瀏覽「Pinkoi 2014-2017 好悅曆經典回顧」(https://www.pinkoi.com/magz/1yjArN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