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19-10-29
373

索引


【有獎徵答】看雜誌,奪大獎-Acer Walking Library 電子雜誌(12/8止)

Acer Walking Library 電子雜誌提供許多市面上大家喜愛的雜誌電子檔,包含:商周、遠見、今周刊、能力、經理人、財訊、Cheers快樂工作人、電腦家庭、數位時代、常春藤解析英語、Live互動英語、行遍天下、GQ、時尚家居、室內、親子天下、康健雜誌、常春、XXL美國職籃...等,只要動動手指就能閱讀最新、最in的雜誌,讓你掌握先機,贏在起跑點!本校訂購的電子雜誌清單請見此。為了推廣電子雜誌平台,廠商推出「看雜誌,奪大獎」活動,歡迎師生踴躍參加~~

▶活動名稱:看雜誌,奪大獎
▶活動網址:https://s.cyut.edu.tw/7jmDumCd4r
  資料庫路徑:圖書館首頁>>電子資料庫>>搜尋「Acer Walking Library 電子雜誌」
▶活動時間:108年11月1日~108年12月8日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內,點選活動網址,依提示至「Walking Library電子雜誌」找資料回答問題,有機會獲得大獎。
▶參加對象:大專院學校教職員生(限臺灣地區)。
▶獎    項:7-11禮券。共取1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