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19-10-29
373

索引


【好書抱報】沖繩南國散策 : 在地秘境X海島慢活風格, 一訪再訪的自遊休日提案。

在沖繩實在很容易感受到快樂,不管去幾次,都會有全新發現!總希望透過一張照片、一段文字,一間小店背後的故事,傳遞著更多在沖繩感受到的一切,尤其是人與人之間的風景。

這不是一本旅遊書,沒有告訴你一定要前往哪裡、要怎麼走,這本書比較像是作者親自走訪過後,寫下當下真實感受,以及與店主互動後的介紹,在旅遊的過程中找到與自己內心對話的管道。許多在沖繩開設店鋪的店主,本身都非沖繩人,問起他們為何選擇要來沖繩定居,並且落地生根,大家直覺回答「因為我喜歡海,熱愛海洋,在日本原來繁忙的工作與生活步調讓我找不到生活的重心,直到來到了沖繩,我感受到原來這才是我想要的理想生活樣貌,隨手可得清透的藍天白雲,無邊無際的海岸線延綿在每個早晨起床的視線,怎麼能不愛上沖繩呢?而且在沖繩,人與人之間心的互動相當溫暖,在這裡實在很容易感受到快樂。」這份感受,應該是沖繩上癮者一再回訪的理由!

書  名:沖繩南國散策 : 在地秘境X海島慢活風格, 一訪再訪的自遊休日提案。
著  者:焦糖熱一點著 
索書號:731.7889/ 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