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17-05-09
330

索引


Scopus資料庫課程反應熱烈,加碼場次更精采!

Scopus資料庫為您掌握最新的研究趨勢,作者專屬的研究檔案、機構產出,還能透過各種指標評比,選擇未來投稿期刊,更是申請國科會計畫、填報教師評鑑等資料時必備工具。5月2日圖資處辦理2場推廣課程,除介紹Scopus資料庫查詢技巧,同時說明如何查詢SJR期刊排名,因與會師長反應熱烈,為了讓更多師生了解Scopus資料庫的查詢技巧,將新增兩個場次「Scopus資料庫使用技巧大公開」,歡迎您立即上網報名!

課程資訊:

日期 時間 課程名稱  
5月22日(一) 12:30-14:00 Scopus資料庫使用技巧大公開(場次一) 我要報名
5月22日(一) 14:30-16:00 Scopus資料庫使用技巧大公開(場次二) 我要報名

查詢路徑:圖書館首頁>電子資料庫>查詢「Scopus資料庫

簡介:Scopus為Elsevier B. V.所製作,全球最大的索引摘要資料庫之一,收錄來自5,000個出版公司的21,915種期刊與會議論文集等學術資源,可協助研究者找到所需資料,並可追蹤與分析研究、期刊、作者與所屬機構,以及直接連結到全文文章、圖書館的資源、及其他書目管理軟體等應用,收錄文獻年限最早可回溯自1823年,資料庫每日更新,主題範疇涵蓋科學、技術、醫學、社會科學及人文藝術等學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