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17-05-09
330

索引


本校「專利資料庫」需求調查中,歡迎老師踴躍填答問卷&參加5/10說明會

為滿足本校教師對專利資料庫使用需求,圖資處現正評估新的專利資料庫「WIPS Global」,同時也針對本校教師進行專利資料庫需求調查,以做為採購的依據,請有專利需求的老師至以下網址填覆,並開通試用帳號。

※專利需求問卷調查網址:https://goo.gl/forms/9K1U8SXOIygdQipm2 

另本處將於5月10日12:30-13:30於圖書館5F檢索訓練教室舉辦「WIPS Global 2.0 專利檢索與分析資料庫」說明會,歡迎有興趣的老師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https://goo.gl/K4Foy8

「WIPS Global 2.0 專利檢索與分析資料庫」簡介:

收錄11個國家的專利全文、75多國專利摘要資訊,提供各國專利法律狀態、預計到期日、專利轉讓歷程、歐日韓專利訴訟、FTO Generic美國FDA藥品等資訊,具有多元專利地圖與專利分析功能,協助商業決策,同時有SDI專利追蹤功能,主動監測專利最新動態,含競爭專利、專利訴訟、專利家族、專利引用與特定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