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17-02-21
325

索引


學涯百憂解~「學科指導教授服務」將於3/1(三)啟動,等你來諮詢!

開學了,許多大三、大四的同學進入求職、升學、出國留學的抉擇期,是否因此感到徬徨不安??

其實圖書館內就有最專業的「學科指導教授」提供各項學習疑難雜症的諮詢服務喔!

「學科指導教授服務」提供校內師生一跨系學科諮詢之管道,當師生對他系或他項研究領域有諮詢需求時,經由「學科指導教授」可獲得相當程度的答覆,學生除了透過館員學習使用圖書館的技巧外,另可經由「學科指導教授」的指引,找到最切合需求的資料與問題解答。學科指導教授服務內容如下:

1.學業諮詢--課堂之外的延伸學習,及跨系之專業諮詢。
2.學習指導--可指導學習要領,讓學生的學習事半功倍。
3.生涯規劃諮詢--教師群中有教授生涯規劃課程之教師提供諮詢。
4.就業諮詢--由具業界實務經驗的教師提供教戰守則。
5.升學諮詢--國內外研究所升學諮詢,皆由具實戰經驗的老師們提供經驗分享。

本學期「學科指導教授服務」將於3/1(三)啟動,圖書館網站上有教授們的值班表,還有線上預約系統,歡迎大家善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