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16-12-06
322

索引


成為下一個領導者,您也可以-IG Library電子書有獎徵答

領導,永遠是個熱門話題。領導是後天培養出來的,不是天生的,能成為卓越的領導人都經歷過一番磨練,從各種挑戰與任務中吸收成長與失敗所帶給的養份,進而培養出不平凡的領導能力。 如何成為一位成功的領導者是沒有一套公式可遵循,透過專家們綜合觀察成功領導者其實都具備某些特定的人格特質,我們可從中學習並仿效,期許自己也能成為下一位領導者。

圖書館採購了豐富、多樣化的電子書資源,超過70萬冊的電子書中,包含中、英文以及各種主題:人文、商管、資訊、設計…等。IG Library電子書平台中同時收集中英文電子書,尤其收錄許多商管類的中文電子書,歡迎你一起讀好書,還能參加有獎徵答活動,有機會得到飛利浦藍芽音響、象印不銹鋼真空保溫杯等好禮喔!(活動時間至12月16日止)

【參加方式】
1.請由朝陽科技大學圖書館首頁→資源探索服務系統查找
2.正確填答以下活動網頁內問題,並輸入基本資料,即可參加抽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