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22-09-20
422

索引


【111學年迎新活動:天選之人新鮮事-歸剛A!】即刻開跑!

為了使本校新生能盡快認識圖書館,熟悉圖書館各項設備,且能有效利用圖書館各項資源及服務,於9/19(一)至10/16(日)辦理一系列迎新活動,讓同學們順利進入狀況,享受大學生活。

本次活動主題為「天選之人新鮮事-歸剛A!」,活動內容包括【新鮮人書展-歸剛A!】、【天選新鮮人-圖書館新生導覽】、【圖書館秘境探險-歸剛A!】尋寶活動、【天選教授諮詢服務-歸剛A!】、【資源知識大考驗-歸剛A!】電子資源知識填答活動、【資源市集好好玩-專剛A!】電子資源現場體驗活動、【專題講座】認識學術倫理與原創性比對工具等。部分活動舊生也能參加唷!我們準備了琳琅滿目的獎品,包含:三合一多功能早餐機、KODAK底片相機、手提輕芯鈦瓷保溫杯、陶板屋餐券、 歐舒丹香氛皂組、全聯禮券、彩色噴墨印表機、Panasonic隨行杯果汁機、小米手環7等,歡迎同學們踴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