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16-09-27
317

索引


【105迎新活動】Hello Dr. 我的知識補給站

開學了,面對新學期或未來生涯規劃滿腦子疑惑嗎?來!來!來~快到圖書館來,由學科指導教授為你指引一盞學習的「光明燈」,讓你茅塞頓開,學習精進又光明!

為了讓剛入學之新生及在校生都能熟悉學科指導教授的服務內容,圖書館特別企劃「Hello Dr.我的知識補給站」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9/26(一)-11/11(五)
活動地點:圖書館1、2樓學科指導教授櫃台
參加對象:本校教職員生均可參加


●活動辦法:

1. 請上圖書館網站「學科指導教授系統」預約老師時段,於預約時段至學科櫃台諮詢。
2 .諮詢時請老師於系統上「點名」,每點名1次即獲1次抽獎機會,每人不限參加次數。
3. 11月16日(三)公開抽獎,中獎者可獲「學習鼓勵獎」。(每人限領獎1次)
4 .活動時段中指導最多學生的3位老師,則可獲得「旺旺人氣獎」。

●注意事項:參加次數愈多,中獎機率愈高,惟中獎者限領獎一次,不能重覆領取。
●學生「學習鼓勵獎」獎品:彩色喷墨印表機、膳魔師保溫瓶、藍芽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