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20-09-22
387

索引


【管理講座】ABI/Inform 商學資料庫、Turnitin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

活動時間:9/29(二) 13:30~15:20
活動地點:管理學院天生廳(T2-405)
活動對象:管理學院研究生,其他學院研究生自由參加。
講座主題:針對管理學院研究生最常使用的商學資料庫ABI/INFORMTurnitin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進行詳細解說。

【ABI/INFORM Collection】是全球知名之商學全文資料庫,其收錄多達9,140餘本商學領域之期刊書目資訊,其中約5,850種期刊可提供全文。收錄之主題範圍包含:商業、經濟、企管、行銷、國際貿易、資訊管理、醫療管理等商學相關領域。除期刊文獻之外,更收錄知名的Business Monitor International Industry Report產業報告、新聞、全文個案研究、國家報告與超過45000本美加地區商學領域之博碩士論文等多樣性全文類型。

【Turnitin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提供原創性比對功能,可顯示文章與參考資料的相似比例, 幫助研究者提升寫作原創性, 並確保文獻引用的正確性及適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