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20-09-22
387

索引


109迎新活動開跑囉!!新生、舊生一起動起來!

109學年度圖書館迎新活動─『開學新生活,閱讀正♥潮』
本次迎新子活動包括:「【定心學習潮】研究生/大學生-文獻蒐尋指導課程」、「【瘋狂館遊潮】圖書館尋寶集章活動」、「【尬電迎新潮】圖書館新生導覽」、「【新鮮閱讀潮】大學生活主題書展」、「【快手搶答潮】電子資源線上有獎徵答活動」、「【資訊講座】5G產業發展趨勢」、「【e遊趴踢潮】電子資源現場體驗活動」、「【管理講座】ABI/Inform 商學資料庫、Turnitin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星潮來襲】王小棣老師名家講座」等。
還有豐富好禮等你拿~獎品有真無線藍芽耳機、多功能快煮美食鍋、無印良品桌上型風扇、超商禮券、複合式彩色列印機、防水機車行車記錄器、筆電散熱支架等。

不管你是新生、舊生都可以參加~~ 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年一度的好機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