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20-05-05
383

索引


【返校日常】主題影展 *認列微學分

活動時間:109/5/19(二) 13:30-15:30
活動地點:設計大樓 電影杜比音效放映室(D-115)
活動對象:全校教職員生
播映片名:返校
影片簡介:2019年強勢破億國片,榮獲56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最佳改編劇本等5項大獎,導演徐漢強將風行全球的赤燭恐怖遊戲神還原,再現令人不敢想起的戒嚴年代。翠華中學高三生方芮欣,意外與輔導老師張明暉相戀;追求自由的張明暉,私下組織讀書會研讀禁書。一夜,方芮欣與參與讀書會的學弟魏仲廷在暴雨中的校園甦醒,卻發現校園逐漸從他們熟悉的世界剝離...。
合作單位:本校傳播藝術系
映後座談會主講人:傳播藝術系 李宜珊老師
主講人簡介:第49屆電視金鐘獎最佳剪輯;第54屆金馬獎最佳創作短片得主。其創作範圍涵蓋劇情片和紀錄片,作品經常關注父權社會下的女性該如何自處,是台灣少見擁有強烈自我性格,卻又存在陰性療癒能量的新銳女導演。
活動報名:請於微型課程系統報名
注意事項:凡全程觀影並於映後座談會現場與主講人Q&A互動就能獲得精美小禮物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