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21-04-13
399

索引


「與地球共舞--SDGs小尖兵動!起!來!」~109學年度書香週活動即將登場!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特訂定於每一年的4/23日為「世界圖書及版權日」(World Book And Copyright Day),希望藉由全世界對此節日的慶祝,關注閱讀、出版及智慧權益發展,4/23日因此成為全球愛書人節日。圖資處配合這個日子於4/26(一)~5/16(日)辦理「109學年度書香週」活動,希望藉由相關活動提高學生閱讀的興趣,進一步營造朝陽校園的閱讀氛圍。

本次活動主題為「與地球共舞--SDGs小尖兵動!起!來!」,子活動包含:【再生能源小尖兵】資料庫有獎徵答、【生態保育小尖兵】土立土及VR體驗活動、【永續生活小尖兵】主題書展、【終身學習小尖兵】大學生了沒?文獻蒐尋指導課程、【友善職場小尖兵】電子資料庫闖關活動、【環保續用小尖兵】華碩筆電/手機免費健診活動、【永續創新小尖兵】《我們的福爾摩沙》桌遊活動等。圖書館準備了豐富的獎品要送給關愛地球又喜愛閱讀的你,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