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21-04-13
399

索引


VR創客體驗室新鮮貨:新進PS4遊戲大解密!

VR創客體驗室除了虛擬實境HTC Vive之外,還提供了PS4遊戲供同學們在忙碌的課業之餘,體驗最新的科技娛樂及休閒活動喔!馬上來看看有哪些新進遊戲吧!

《Moving Out胡鬧搬家》

由《Overcooked》開發團隊研發的作品,最多與3位好友組成一個搬家團隊。穿梭在大街小巷進行搬家任務,從郊區到城市,在限制時間內將目標傢俱全部搬上車。最後會依照完成時間獲得不同獎勵!繼《Overcooked煮過頭》遊戲的另一個友情破壞系神作,一不小心就玩到絕交啦!

《海賊無雙4》

以人氣作品《航海王》與《無雙》系列展開合作之結晶。遊戲以「擬真航海王體驗」為核心概念,在動作場面中加入建築物的破壞及煙塵瀰漫的效果等,力求再現「航海王戰場」。此外加入系列作從未出現的全新要素,將帶來前所未有的遊戲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