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20-12-01
392

索引


第一屆不專業短片大賽,等你來Show!

活動時間:2020/12/1(二)~12/21(一)上午8:59
活動對象:本校教職員生。
活動內容:沒事就是喜歡來波錠圖書館嗎?快來用Instagram記錄你眼中圖書館最美好的樣子吧!不懂拍影片沒關係,我們就是喜歡這樣不一定很專業但是對圖書館有愛的你,「不專業短片大賽」等你來Show!
拍攝內容
作品內容以圖書館為主體,館內各項資源、設施、服務或與圖書館相關的各項事物等等皆可,各種想像及創意元素皆可加入影片中,拍攝器材、編輯軟體拍攝內容、情節、手法、型式、風格皆不拘。
參加方式
1.追蹤「@cyut_lib」Instagram帳號。
2.拍攝10~60秒的創意短片,上傳至個人Instagram(僅限Feed動態消息,不可傳至限時動態),並在貼文中添加 Hashtag #showyourcyutlib,並標記@cyut_lib(請注意,你的帳號必須設置為公開)。
3.貼文內容須詳述作品理念、創意(字數達50字以上)。

優勝者可獲得三軸穩定器、金讚獎獎盃、Sony重低音攜帶型藍芽喇叭、星巴克不銹鋼保溫杯、知名犀牛盾RhinoShield防摔邊框背蓋兩用殼等多項大獎!還等什麼?!想Show趁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