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21-05-25
402

索引


研究生畢業通關密技:『電子論文上傳暨相似度比對系統』線上教育訓練開始報名!!

「論文相似度比對」及「畢業論文上傳」是研究生們非常關心的一件事,可謂是攸關研究生畢業論文完成的最後一哩路,為了消彌各位研究生的焦慮,圖書館與教學創新中心合作,擬於6/1、6/3舉辦2場『電子論文上傳暨相似度比對系統』線上教育訓練,報名網址請見圖書館首頁--檢索課程報名

活動時間:
第一場次:110/6/1(二)  15:30-17:20
第二場次:110/6/3(四)  13:30-15:20

課程內容:
1.論文比對系統

  • Turnitin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提供原創性比對功能,可顯示文章與參考資料的相似比例, 幫助研究者提升寫作原創性, 並確保文獻引用的正確性及適用性。
  • 華藝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可協助讀者比對文檔與他人著作的相似程度。比對內容涵蓋逾2,000種華文學術期刊與會議論文,以及超過60所大專院校學位論文(不包含網頁)。

2.畢業論文上傳

  • 電子論文上傳】內容包括電子論文上傳操作說明、相關注意事項、常見退件原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