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21-05-25
402

索引


好家在我在家!圖書館影音資料庫讓你在家不無聊!

疫情期間不宜出門,那就利用圖書館影音資料庫追劇或是學習英文充實自己吧!

  • ivideo教育影音公播網-公共電視教育影音公播網:內容包含四大類別:優質戲劇館、紀錄片暨環境教育館、生活與人文館、兒童少年館,知識性與休閒性並重,不僅具有學習價值,吸睛度亦不遑多讓!近年來熱門的高收視率影片多所收納,例如:公視人生劇展、公視學生劇展、流言追追追、誰來晚餐、浩克漫遊、一字千金、紀錄觀點、公視藝文大道…等等,還有獨家獻映的生死接線員、噬罪者;再加上支援手機及平板電腦播放,全天候隨選隨看!
  • 空中英語教室影音典藏學習系統:配合大家說英語、空中英語教室電視教學節目及雜誌內容出刊進度,自動每日下載最新的學習內容,學習者可以透過日期、查詢關鍵字,找尋自己有興趣的資源學習,並進入文字同步播放模式,循序漸進克服聽力障礙。文字影音同步學習功能,是提升聽力的最佳工具。

※其他影音資料庫路徑:圖書館首頁→電子資源→電子資料庫→資源瀏覽→類型排列→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