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新遊戲開箱—玩『VTOL VR』體驗駕駛飛機的樂趣!

遊戲簡介:VTOL VR 是一款接近未來主義且專為虛擬現實打造的戰鬥飛行遊戲。玩家體驗駕駛先進的多功能噴氣式飛機,藉由用手撥動開關、按下按鈕和操縱虛擬飛行控制裝置,接受各種各樣的挑戰,考驗你的飛行技能、態勢感知和戰鬥戰術。
Steam官網社群的遊戲評價(97%遊戲好評)

玩家Chris1992:
雖然不能和正式的模擬機相比,但是VR來說,算是很實際而且比較容易上手的模擬飛行遊戲。
優點:
1.可以免去考試、軍官訓練、以及可能失去飛行資格的風險駕駛戰機。
2.推薦給對於飛行非常有興趣的朋友。
3.想要體會當戰機飛行員的快感,這款遊戲可以讓你如親身經歷。
4.有工作坊可以使用,在網路上也有豐富的資源可以下載(新增設的飛機之類)。

玩家vbcfbhu:
如果你像我一樣是個對飛行一竅不通,只接觸過空戰奇兵等級的飛行遊戲,英文不是很好卻又想體會在VR中飛行的感覺,那你找對遊戲了。只需要約五到十次的墜毀,並把機上為數不多的按鈕全部都打開過,你就可以精熟這款遊戲了!大概吧(゚∀゚)
本人顯卡為可憐的960,雖然連N卡本家都不支援VR優化,仍然可以順暢的運行本遊戲,目前遊玩近50小時還沒遇到任何破壞遊戲體驗的嚴重BUG。比起DCS那種複雜變態的模擬器操作,本遊戲擁有相對簡潔的駕駛艙介面,是一款低配制要求的入門飛行遊戲,你只需要你的VR、電腦以及嘔吐袋,即可享受遨遊天際的樂趣。

圖書館還有哪些新進的VR遊戲呢?→請看圖書館數位多媒體互動體驗區網頁,想推薦其它熱門遊戲歡迎告訴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