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課程》一次學會ScienceDirect (SDOL) 全文資料庫、Scopus 引文分析資料庫

為了幫助師生快速熟悉資料庫各項功能與操作技巧,Elsevier 將於6/29 (二)舉辦資料庫線上教育訓練, 歡迎有興趣的老師與學生線上報名。

ScienceDirect (SDOL) 線上教育訓練
時間:6/29 (二) 10:00-11:00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VEReDY
資料庫平台網址 https://s.cyut.edu.tw/SMWvXyuM2q

【資料庫簡介】
ScienceDirect(SDOL) 為世界上最大的全文資料庫之一,收錄由 Elsevier 出版超過 2,500 本以上的期刊以及 39,000本以上的電子書,並涵蓋科學、科技、醫學與社會科學等領域。 本次教育訓練希望透過基礎的介紹,讓學校老師同學了解如何利用SDOL快速深入自身領域相關研究,進而增進研究的品質與產出。

Scopus 線上教育訓練
時間:6/29(二) 14:00-15:00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9r1yEj
資料庫平台網址  https://s.cyut.edu.tw/SMWNEijp2b

【資料庫簡介】
Elsevier公司的 Scopus 資料庫和 Clarivate公司的Web of Scienceu(SCI、SSCI...)資料庫並列全球最重要的同儕審查文獻摘要和引文資料庫,其收錄範圍包含科學期刊、書籍和會議記錄。本次教育訓練希望透過基礎的介紹,讓學校老師同學了解如何利用Scopus快速深入自身領域相關研究,進而增進研究的品質與產出。

更多課程請參考 https://s.cyut.edu.tw/FMub7HQd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