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獎徵答】EBSCO主題搜尋活動:你有聽過「Podcast」嗎?(~6/18)


你有聽過「Podcast」嗎?

Podcast正在悄悄改變我們的生活,你有聽過Podcast嗎?
參加EBSCO搜尋活動Online Quiz,贏得AirPods Pro耳機來開始收聽Podcast吧!

活動時間  即日起~110/6/18日(五)止
活動網址  https://s.cyut.edu.tw/18n4esfne4
資料庫平台  https://s.cyut.edu.tw/18n4Vb4fh12  (登入資料庫後請勾選所有子庫)
活動對象  在台灣訂購EBSCO 各系列全文資料庫的學校、醫院或研究機構,仍在學或在職的教職員工生。
活動方式

•    回答題目,並且依照指示上傳PDF全文給我們。請於校園或機構的IP內或透過電子資源遠端登入EBSCOhost 平台
•    上傳至少10篇PDF全文至活動網頁。你可以在每個題目中獲得提示。上傳越多全文,獲獎機會越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