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fun電雜誌新推薦~~你閱讀了嗎?

Hot~~活力fun電區新訂了6種休閒雜誌,你看過了嗎?

  1. 飛鳥旅遊誌:一本專屬介紹日本旅遊的雜誌,圖文並茂非常精彩,讓人忍不住想立刻飛往日本旅遊去。
  2. 我村:以台灣眷村文化為主,精心製作的眷村主題刊物,以新的觀點來描繪一幅眷村的多元風景。
  3. 文創達人誌:一個提供純文學愛好者筆耕的園地,能得到身心靈愉悅成長的純文學刊物。
  4. FUN DESIGN瘋設計:時尚家居雜誌,台灣與國際間最佳溝通語彙,提昇居家生活品質,拓展空間設計新視野。
  5. 電電時代:報導電機電子產業最新趨勢、產品與技術發展,分析市場動向與主流政策法規,並傳遞全球各地國際展覽之相關訊息。
  6. DIGI PHOTO:結合數位影像科技資訊、專業學習及生活化應用的全方位雜誌,每期都有最新的攝影商品、講座資訊、主題活動等。

圖書館提供多元主題的雜誌內容,讓讀者有更多選擇及新的視野,歡迎踴躍到館翻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