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Note書目文獻管理軟體~研究寫作的好幫手!

EndNote書目文獻管理軟體可輕鬆匯入和建立參考書目,協助老師們有效管理所蒐集到的參考文獻。在寫作的同時,搭配Cite While You Write功能,可輕鬆引用書目與產生參考書目格式於WORD和PPT 中,節省格式編修的時間,加速發表流程。EndNote(17版)還可同步單機版和Online版中的所有書目文獻,讓老師們隨時隨地便利使用,且能雲端備份,歡迎老師及研究生多加利用!

目前已開設以下3場次課程介紹EndNote的使用,歡迎老師踴躍報名喔~

EndNote連結路徑有三:

  1.       圖書館首頁>電子資料庫>搜尋”EndNote”
  2.       學校首頁(右下方)>相關連結>EndNote書目文獻管理軟體這個方法最快速喔!
  3.       MyCYUT>校園授權軟體線上借用(限教職員)>借用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