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


ps4新遊戲新鮮到館!瘋狂遊戲帶來友情大考驗!

圖書館又有新的ps4遊戲上線囉!這次新購入的兩款新遊戲都是屬於需要玩家們通力合作的派對型遊戲,究竟會讓朋友之間的感情增溫還是面臨最大的友情考驗呢?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一起來挑戰吧!

 

《雙人成行》

遊戲介紹:玩家將扮演被魔法咒語變成娃娃的 Cody 和 May,他們被困在奇幻世界中,每個角落都藏著無法預測的事物,他們被迫面對挑戰,必須挽救彼此破裂的關係。遊戲中每一個新等級都會有相關的角色能力,帶著這些新能力闖過大量無法預測的障礙與讓人又哭又笑的時刻,玩家將一路感受充滿隱喻的獨特遊戲體驗。

《人類:跌落夢境》

遊戲介紹:是一款輕鬆搞笑的解謎動作類遊戲,故事發生在一片漂浮在半空中的夢幻國度。在每一個關卡中都有不同的景色,諸如大宅、城堡、阿茲特克的遺跡、雪山、怪異的夜景、甚至是工業地區等,每個地點都有不同的謎團待玩家們前來拆解,並可籍此獲得豐厚的獎勵。

還有其他有趣的遊戲希望圖書館搶先購入嗎?→歡迎推薦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