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


【好書抱報】事情沒有那麼糟:給不小心就想太多的你的情緒療癒指南

課業壓力大?家庭關係緊張?人際關係互動差?工作壓力?生活瑣碎事…是否都讓你感到焦慮?這本書推薦給常常懷疑自己..我是不是想太多而感到焦慮的你…
焦慮時代來臨,焦慮乃人之常情。本書作者資深諮商心理師凱瑟琳.史密斯博士認為「焦慮」是無法避免的,但可以經過仔細的觀察、評估,學會控制它。果斷的關閉不當的情緒反應,拿回大腦主控權。凱瑟琳.史密斯博士分享包溫理論中對於焦慮的定義「焦慮,是一個人對真實或想像中威脅的一種回應。」透過閱讀本書,我們可以學會觀察問題,學習如何評估問題本質以及該怎麼阻斷焦慮所產生的負面傷害。凱瑟琳.史密斯博士將傳授「包溫理論」之重點摘錄及練習技巧,送給正在閱讀此書的你,請跟著她文字的引導,一起來完成「控制焦慮」的練習題吧。

書名:事情沒有那麼糟:給不小心就想太多的你的情緒療癒指南
作者:史密斯 (Smith, Kathleen) 著
索書號:176.527 5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