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


寒假長期借閱服務全面啟動,1/13(含)以前所借圖書請務必自行續借!

漫漫寒假覺得無聊又寂寞嗎?別擔心,圖書館配合寒假到來,自1/14(一)起,開放寒假長期借閱服務,還書日為3/5(二),就讓圖書溫暖你的身心靈~
寒假長期借閱注意事項如下:

  1. 服務實施日期:108/1/14(一)~3/5(二)
  2. 適用對象:本校教職員生

*校友、社區民眾、本學期畢業生、跨校讀者均不適用
*延畢生、兼任教師請先至圖書館櫃台申請延長借閱期限

  1. 適用館藏:1、4、6樓中西文圖書、2樓百大專區圖書(2樓升就區、3樓參考書、5樓多媒體區資料均不適用)
  2. 提醒您~本項服務以借書日108/1/14(一)為基準,因此108/1/13以前所借圖書,請務必於108/1/14後自行上網續借,並確認到期日是否同步更新,才能同享長期借閱,否則必須按照原訂到期日歸還喔!
  3. 借閱時請注意圖書到期日是否正確,如有問題請洽櫃台服務人員(分機:3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