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


107學年圖書館週~讀享,我的祕密花園

圖書館週是由國際性、全國性或地方性圖書館學會所特別訂定的一週,目的是促進大眾對於圖書館界及圖書館各項服務的了解與支持。圖資處呼應此項活動,於每年12月份籌辦圖書館週一系列活動,推廣圖書館各項資源與服務。本次圖書館週活動時間自12月3日至12月20日,活動主題為「讀享,我的祕密花園」,子活動內容包含:「聽見心裡的聲音─療癒主題書展」、「專題演講─我的DJ生活」、「大學生了沒?文獻蒐尋指導課程」、「愛Read-e起暢讀全世界─華藝iRead電子書線上有獎徵答活動」、「愛Read-e起暢讀全世界─華藝iRead電子書現場擺攤活動」、「AI機器人初體驗─創意玩轉Micro:bit」、「爆米花星空電影院─歌喉讚3」、「木桶叔叔大逆襲─圖書館長期閱讀推廣活動」等。

活動獎品豐富,包括『空氣清淨機』、『Line Friends-兔兔夜燈』、『小米方盒子藍牙喇叭』、『米奇FUN很大特展雙人套票』、『2.1聲道重低音電競喇叭』、『象印不銹鋼保溫杯』等,歡迎本校師生把握機會、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