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


奧斯卡最佳影片─『水底情深』,10/25浪漫上映!(本場次可認列微學分)

影片名稱:水底情深 The Shape of Water
播放時間:
107/10/25(四)晚上6點30分
播放地點:圖書館1樓iSpace
影片大綱:西元1955年,美國和蘇聯為了爭奪航太寶座而展開白熱化的「太空競賽Space Race」,美國在1961年輸了蘇聯一大步後,急切找尋可以代替人類登上太空體驗的物種。美軍上校理察·史崔克蘭上校在亞馬遜河流域捕捉到當地原住民膜拜的特殊物種「魚人」,並將他運送到馬里蘭州的政府實驗機構。伊莉莎(莎莉·霍金斯)和好友瑟達(奧塔薇亞·史班森)是此間神祕實驗室的夜間清潔女工,魚人(道格·瓊斯)被移送到此的第一晚,伊莉莎就看到他,對魚人由同情所開啟的愛戀來得迅速卻也無比溫馨,當她在得知魚人將被殺死解剖時,決定夥同鄰居嘉爾(李察·傑金斯)拯救她的愛...。

本場次特邀通識中心 王振勳老師與大家分享映後心得,另可認列微學分,請微型課程報名系統 搜尋"波錠影展"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