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


「"語"出驚人-語文力UP」聯合書展

本處與豐原高商圖書館合辦「"語"出驚人-語文力UP」聯合書展,展出包括英、日、韓、西語等語言類圖書。10月22日至11月2日於豐原高商圖書館展出,11月15日至11月30日則會在本校圖書館2樓展出,每一本展出圖書內容豐富有趣,讓你學習語言不再痛苦,人人都可以成為語言天才!歡迎有興趣的讀者連結至圖書館波錠書饗部落格參考線上書單。

【書展圖書搶先看】

搶救英文失語症!:照著學就能說的超簡單國民英語

實際與老外對談,是否常遇到「怎麼說都一樣」的窘境呢?聽到How are you?的反射回應就是Fine. Thank you.明明知道有其他的表達方式,卻怎樣都用不上。本書特別針對不同主題編寫「各具立場」的神回應。遇到無法接受的恐怖飲食、談論古怪的主管與同事,聊天不再侷限於中規中矩的教室英文,現在就用ABC暢談你內心的真實語!

 

 

跟日本人也可以用日文聊天 : 1天1堂日文課,30天融入日本人的生活圈

本書作者特別依其在日本生活經驗,歸納出日常生活中最常碰到的30個生活情情,根據主題精選出日本人該情境之下,最常使用的單字與會話,一天學一個情境,循序漸進,步步紮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