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


新鮮人開學攻略!報乎你知~~

為了使新生能盡快認識圖書館,熟悉館內各項設備及服務,圖書館整理了一系列「新鮮人開學攻略」,於10/1(一)~10/31(三)要報乎你知,如果大一就想當魯蛇,千萬母湯喔~

開學攻略內容精彩,獎品豐富:包含小小兵拍立得Canon多功能相片複合機智慧手錶舒適折疊星球椅全家禮卷...好康奬不完,就等你來拿!詳細活動內容如下:

  • 探險攻略:圖書館尋寶集章活動】、【完全攻略:圖書館新生導覽】以及【檢索攻略:研究生必勝課-給你論文成功的究極力】幫助新生認識圖書館各樓層服務設施及資源。
  • 閱讀攻略:新鮮人主題書展】特別為大一新鮮人精選各類型「讀書法」、「時間管理」、「生涯規劃」、「戀愛關係/人際關係/性別平等」等主題圖書,從現在開始,利用圖書館創造專屬於你的大學生活攻略吧!
  • 闖關攻略:Wiley大學日:校園大會考 朝陽科大站-資料庫有獎徵答活動】、【論文攻略:「掌握全方位商學研究資源,提升論文品質」專題演講】藉由圖書館網路有獎徵答及專題講座活動,讓同學進一步認識電子資源,還有多項好禮等你拿!
  • 學涯攻略:Hello Dr.帶你勇闖學習關卡】讓剛入學之新生及在校生都能熟悉並善用學科指導教授的諮詢服務,解答有關學業、升學、就業以及生涯規劃等疑惑,幫助學習更上層樓。凡參加諮詢的同學有機會將多功能事務機帶回家喔!
  • Fun電攻略:虛擬實境互動體驗】於圖書館5樓數位多媒體互動體驗區提供好多有趣的新玩具等你來體驗唷!

►更多詳細內容請見圖書館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