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


「Light Up Your Knowledge校園大會考」線上有奬徵答活動

你是網路熱搜神龍,人稱校園知識王嗎?Wiley Online Library線上有奬徵答活動開跑囉!
今年度的「Light Up Your Knowledge校園大會考」獎品超多超豐富,等你來挑戰!
更重要的是,Wiley Online Library平台在今年升級全新版本,為學生及教師帶來更好的學術資料使用體驗,搜索資料更方便、手機查找嘛也通!快來參加Wiley有獎徵答,五分鐘內即可完成抽大獎!

豐富大獎包含:
1.DrinKup 智慧保溫瓶(價值2680元) - 3組
2.小米手環2(價值865元) - 5組
3.威秀影城電影票兌換卷(價值約300元)- 30組

注意事項:
1. 請務必使用校園WiFi,才能直接連到問題中的超連結(答案頁面),確保答案正確。
2.「威秀影城電影票兌換卷」為2017年度,於影城櫃檯兌換需酌收手續費30元。
3. 得獎名單將在2018年7月6日於活動頁面公佈,並透過email聯繫得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