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


Taylor & Francis Online有獎徵答活動,吃不完帶著走!

Taylor & Francis 有獎徵答活動開跑了!讓您吃不完帶著走。活動特別安排三個階段,每兩週就會開放新題目並進行抽獎,參加次數越多越容易中獎!

活動期間:本次活動共分為三階段進行

第一階段:5月1日至 5 月 13日
第二階段:5月14日至 5月27日
第三階段:5月28日至6月8日

活動辦法:
請點選網頁上的有獎徵答區作答,本次活動共分為三階段,活動網站每兩周會開放新題目作答: 5月1日-13日、5月14日-27日、5月28日-6月8日,請務必參考並使用 Taylor & Francis Online 完成所有問答。正確回答每一階段的所有問題,即可參加當次的抽獎。每階段可重複作答,以最後一次回覆答案為參賽標準。

活動獎品:王品牛排套餐禮券、原燒優質原味燒肉套餐禮券、陶板屋套餐禮券、超夯小雞麵、美國 See's candies 綜合迷你糖、7-11 禮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