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


書香週活動-【演講課】Pinky 如魚得水的藝遊人生(本活動可認列微學分&勵學金)

圖資處與臺中市文化局合作舉辦【2018百師入學講座】,邀請Pinky江心靜老師蒞校演講,江老師近二十年來以世界為家,對萬事萬物充滿好奇,渴望奔赴未知的地平線,拓展疆界的極致,透過讀書、思考、旅行和寫作,紀錄人生稍縱即逝的片刻,期望藉由面對面的講座,將旅行心得及人生經驗分享給朝陽師生。演講結束後,江老師會進行有獎徵答活動,答對者有機會得到圖資處準備的精美小禮物,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加!!(本活動可認列微學分及申請勵學金)

●活動時間:5月10日(四) 13:30~15:30
●活動地點:圖書館1樓演講廳
●線上報名:https://goo.gl/wvwgoA

※館藏相關作品︰
詩  文  集 |《候鳥返鄉》2003
旅行文學 |《單車環球夢》2002、《單車楓葉情》2005、《亞洲慢慢來─日本沖繩和九州》2009、《走入韓國之心─勁辣背後的意外風景》2012、《歐洲光之旅》2013
隨        筆|《當我遇見你》2012
藝術筆記|《永不停歇的旅人》2015
詩  畫  集|《聽見‧江心靜》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