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


Scopus資料庫使用技巧大公開

即日起從圖書館首頁>電子資料庫>查詢「Scopus資料庫」,可以透過資料庫掌握最新的研究趨勢,作者專屬的研究檔案、機構產出,還能透過各種指標評比,選擇未來投稿的期刊,更是申請國科會計畫、填報教師評鑑等資料時必備工具。想知道使用Scopus的查詢技巧,請不要錯過圖資處為你量身打造的課程「Scopus資料庫使用技巧大公開」!!

課程資訊:

日期 時段 課程名稱 主講人 報名系統
5/2(二) 12:00-13:30 Scopus資料庫使用技巧大公開 唐允中先生 我要報名
5/2(二) 15:30-17:00 Scopus資料庫使用技巧大公開 唐允中先生 我要報名

簡介:Scopus為Elsevier B. V.所製作,全球最大的索引摘要資料庫之一,收錄來自5,000個出版公司的21,915種期刊與會議論文集等學術資源,可協助研究者找到所需資料,並可追蹤與分析研究、期刊、作者與所屬機構,以及直接連結到全文文章、圖書館的資源、及其他書目管理軟體等應用,收錄文獻年限最早可回溯自1823年,資料庫每日更新,主題範疇涵蓋科學、技術、醫學、社會科學及人文藝術等學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