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


生力軍報到~學科指導教授 視傳系林佳鴻老師

本學期學科指導教授服務有幾位新老師加入服務行列,本期電子報首先為你介紹視傳系林佳鴻老師

佳鴻老師畢業於有「紐約三大設計學院」之稱的普瑞特藝術學院電腦繪圖與互動多媒體研究所,專長為繪畫、3D動畫(Maya)、影像剪接與特效、電腦繪圖,曾在多家知名動畫公司(如達寬數位、愛勝遊戲...等)擔任創意總監及藝術指導。其動畫作品「水的路線」曾入選第十屆科隆國際錄像藝術影展、第十四屆堪薩斯國際影展等國際展覽,油畫作品也曾參加過多次個展及聯展,老師也有個人網站展示相關作品(http://www.jeromelin.net/)。

有感於下課時間短暫,許多同學想向老師請益卻苦無合適的地點及時間,經系上幾位老師介紹,佳鴻老師於本學期開始加入學科指導服務,對於動畫製作有興趣的同學,佳鴻老師每周五14:30-15:20都在圖書館2樓學科櫃台,歡迎你來諮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