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


成為圖書館愛書志工,充實大學生活!

你喜歡我們學校的圖書館嗎?你有沒有想過只要花一點點時間就可以讓圖書館變得更美好?成為我們的一份子吧!為每一本書找到它合適的地方,讓每一個進圖書館的人有一個美好的閱讀環境!圖書館愛書志工是你最佳的選擇!

圖書館愛書志工自本學期開始新增志工福利,除了原本的提升借閱權限可外借公播版影片之外,愛書志工每學期服務滿30小時,且表現良好者,給予嘉獎一次以玆鼓勵。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在圖書館網站志工園地下載報名表,寄至lyhsieh@cyut.edu.tw(謝小姐,校內分機3145)。

※特別感謝105學年度第1學期愛書志工:視傳系蕭可柔同學、視傳系陳意筑同學、視傳系李少祺同學、建築系戴逸青同學、資管系張文玨同學、資管系姜筱晗同學、幼保系紀怡宣同學以及應化系林瑋倫同學的大力協助,讓書庫變得更加整齊。

※恭喜視傳系蕭可柔同學擔任圖書館愛書志工獲得105學年度第1學期「學生公共服務績優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