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23-06-06
438

索引


【文獻比對活動】Symskan原創觀念推廣心理測驗活動(~7/30止)

活動名稱:【你能堆出超讚的雪人嗎?】
活動概念:守護原創是北極村的信仰,北極熊超人是維護原創傳統的象徵,每年會定期舉辦堆雪人比賽,誰能堆出最有創意的雪人就是原創高手!只要堆出最棒的雪人,就能獲得北極熊超人給的模範市民勳章,並獲得一年份的漁獲吃到飽!而身為北極市的居民即將面臨每年一度的比賽。在場地旁,有許多已經堆好的雪人,有的美有的帥有的歪有的斜,你能堆出超讚的雪人嗎?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2/7/30(日)

活動網址:https://bit.ly/42CNZET
資料庫網址:https://pmlis.cyut.edu.tw/libx/database.php?s=symskan

活動內容:遊玩心理測驗,並使用Symskan比對任何報告或論文,每兩週抽30點LINE POINTS(50組/2周,共計5周)。

* 本活動每人僅限參加一次並將於活動開始後每週四 ( 6/8、6/21、7/6、7/20、8/3 ) 於「Airiti 華藝數位」FB粉絲專頁中公布得獎者名單,同時透過email確認,再由email發放活動獎勵。
* 因6/22為端午假期改為6/21公布得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