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23-03-21
433

索引


【有獎徵答】2023 Web of Science-CPCI 資料庫有獎徵答活動 (3/31止)

活動簡介:

您試過與ChatGPT聊天嗎?「ChatGPT」服務一上線話題不斷,近年來隨著人工智慧(AI)、語意分析(NLP)等技術的不斷進步,聊天機器人正融入我們的生活中。歡迎參加2023 TVE技職聯盟【Web of Science-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CPCI)資料庫】試用推廣有獎徵答活動,讓我們追尋題目的線索,一起來闖關拿大獎!

活動時間:即日起~112/03/31 (五)
活動網站:https://www.sris.com.tw/Events/2023_TVE/index.html
資料庫網址:https://s.cyut.edu.tw/nuEir0vy3p
參加對象:本校教職員生

【資料庫簡介】
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會議論文引文索引資料庫,簡稱CPCI)收錄1990年至今全球重要研討會、專題討論會、座談會、講座、國際會議的出版文獻,橫跨科學、社會學、人文等250多個學科,涵蓋超過7,000萬條引用參考文獻,協助研究者從超過205,000種以期刊和書籍為主的會議論文集中獲得最前沿、最具影響力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