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22-11-30
427

索引


2022朝陽圓夢樹—召募愛心天使圓夢活動11/29(二)熱情開跑!

【2022朝陽圓夢樹】於11/29(二)上午10時於圖書館大廳舉辦點燈儀式,正式宣告愛心天使召募活動開跑囉!!!

本校與波錠基金會共同合作,特地為雲林家扶中心300位弱勢兒童募集聖誕禮物,這些孩子受限於生活困境難以擁有的禮物心願,每一個心願都是一則感人的故事,期盼您能成為孩子們的圓夢天使及聖誕老公公,共同實現其心中的小小願望~

心願卡認購時間:11/29(二)-12/6(二)
心願卡認購方式:
(1)請至圖書館2樓大廳圓夢樹活動展區選取要認購的心願卡
(2)取下心願卡後至圖書館2樓借還書櫃台填寫認購資料,並索取「認購者回饋小卡」。
(3)認購者請於收件期間內將禮物送至波錠基金會,完成心願卡認購作業。
※貼心小提醒:若有鼓勵的話想送給收到禮物的孩子,可寫在「認購者回饋小卡」,並貼在禮物外部。

心願卡禮物收件:
(1)收件時間:11/29(二)-12/12(一),每日上午8時至12時、下午1時30分至5時;週六、日恕不收件。
(2)收件地點:行政大樓5樓A-501(波錠基金會)
※貼心小提醒:請提供全新禮物,禮物請適當包裝,禮物外部請貼上認購之心願卡

歡迎全校師生共襄盛舉,讓朝陽人的溫暖再度點燃台灣孩童的夢想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