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22-11-15
426

索引


【有獎徵答】學術傳播面面觀—Emerald 2022有獎徵答,抽Switch主機 動物之森友會版~(11/30止)

從期末專題報告到在期刊發表論文,不論你是大學生、研究生或教職人員,在此過程中都或多或少參與了學術傳播。
學術傳播看似制式,其實也持續演化中。除了傳統的同儕審查,於網路社群上公開發表也備受矚目,連呼籲重視氣候變遷的「公開信」也有學者認為可算是種學術傳播方式。
Emerald 邀請您參加本次線上測驗,閱讀學者對當今學術傳播的看法,便有機會抽中 Switch 主機等精美大獎!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 11/30(三)下午 5:00 截止
活動獎項:

  •     一獎:Switch 主機 動物之森友會版 (1名)
  •     二獎:Daniel Wellington 手錶 (1名)
  •     三獎:星巴克飲料券1,000元 (2名)

<<點我參加活動>>   

活動辦法:

  •     首先,請確認您的裝置連線於貴校網域,或以遠端連線方式閱覽圖書館資源,否則不算有效登錄。<<資料庫網址在這裡>>
  •     登入活動網頁,打開論文 PDF 檔,依提示回答問題。
  •     每題皆須有在貴校網域內的 PDF 瀏覽紀錄,才是有效登錄。
  •     歡迎重複登錄以增加中獎機會,但每人每天限登錄一次。
  •     中獎人將在活動結束後抽出並以 email 通知,中獎通知發出後10個工作天內未回覆的話,我們會視同您放棄獎品,重新抽獎。

注意事項:

  •     主辦單位就本活動參加者之資格,保有審查之權利。
  •     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海外地區不受理。
  •     主辦單位保有本活動最終解釋權並保留變更本活動規則之權利,得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