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22-11-15
426

索引


【好書抱報】瘋路跑 : 原來運動也能這麼好玩! = Run so fun

    隨著疫情逐漸解封,睽違已久的路跑活動又一一出現,大家重拾往日熱情,重新感受路跑的魅力。有人利用跑步保健身體,有人利用跑步紓壓情緒、鍛鍊意志力。跑步的益處很多,路跑的配套活動更是多樣有趣。各個路跑活動有其特色亮點,吸引著跑者樂此不疲。
    本書精選全世界好玩、好吃、好特別的路跑賽事,介紹了7大洲21種主題共195場路跑,生動的照片加上各項賽事的重點資訊。有美食美酒的、景色壯麗的、挑戰體能極限的,還有扮裝路跑、夜間路跑、障礙路跑、0度C以下的路跑、巧克力路跑、節日氣氛路跑⋯⋯等等,各種類型賽事一網打盡。作者希望透過這本書能夠激勵大家開闊視野,迎接挑戰,以跑步的方式來探索我們這個美麗的星球。
    快來瞧瞧,激動人心啊~~

書  名:瘋路跑 : 原來運動也能這麼好玩! = Run so fun
作  者: 希瓦 (Rivard, Nathalie)Rivard Nathalie彭小芬 
索書號:528.946 4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