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22-11-15
426

索引


多種資料庫試用,歡迎踴躍體驗~

即日起,提供以下多種資料庫試用,歡迎全校師生踴躍體驗~~
  1. Medici.tv《麥迪西TV》(至11/15):收錄1940年以來逾3,000部最傑出音樂家、作曲家與著名樂團高畫質的之現場演出影片。
  2. ProQuest Entertainment Industry Magazine Archive(EIMA) 20世紀娛樂雜誌典藏庫(至11/24):收錄專業及消費性雜誌,從創刊號到西元2000年的完整內容,內容中提供1880-2000年間電影、廣播電視、流行音樂及劇場的第一手報導,不但幫助讀者深入了解音樂、電影、娛樂事業的幕後活動,更為20世紀娛樂產業發展提供最豐富的背景資訊。
  3. De Gruyter- Frontier Research Collection 前沿研究合集 2022(至11/30):收錄了560本高度專業出版物,且價格實惠,囊括了近50多年來新興領域的前沿研究,如製藥技術、人工智能、能源、聚合物、納米技術、分析化學和綠色加工等領域。
  4. SDGO永續發展目標資料庫(至11/30):由Taylor & Francis出版集團與聯合國PRME部門聯合建立製作,其內容含蓋20,000筆書籍之章節,1,500篇期刋內容及許多課程計劃,閱讀清單,影音資料等等。
  5. AAA: Art & Photography & AAA: Architecture & Design 藝術與建築期刊典藏庫(至12/7):收錄38種藝術與建築方面的專業刊物自創刊起之全文,所有內容以高解析度的全彩原頁影像呈現,並支援全文檢索,對於建築、美術、工業設計、景觀設計、室內設計等相關領域的研究極有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