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22-10-04
423

索引


【有獎徵答】讓 SDGs 深入我們的 DNA 吧!(~11/27止)

  • 活動網址:https://www.igroup.com.tw/2022-acs-campaign/
  • 活動主題:讓 SDGs 深入我們的 DNA 吧!
  • 活動時間:111/10/3(一)-11/27(日) (8周)
  • 活動詳情:
    本活動共有 8 道關卡,參加者可以依自己的時間和步調於活動結束前完成所有關卡,每道關卡每人僅限參加一次(若是每道關卡參加多次,也只會取一次成績)。
  • 活動贈品:分別完成關卡 1-4 和關卡 5-8 且全數答對者,將可參加 Switch 的抽獎(各抽 2 名,共計 4 名)
  • 活動加碼:
    凡參加 6 個關卡以上有獎徵答活動並全數答對者,將可獲得大獎爭奪戰的參賽資格(實際活動內容和日期以通知信為準)。大獎爭奪戰的參賽者於活動當日的規定時間內完成任務,就將有機會獲得台製環保電動滑板車一台(共計 1 名)、統一超商禮券 NT$5,000 元(共計 1 名),或內含 250 元儲值金的 ACS 限量精美悠遊卡(共計 10 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