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22-09-20
422

索引


【好書抱報】Sunny營養師的168斷食瘦身餐盤 : 6大類食物X95道家常料理, 不挨餓的超強必瘦攻略

      「168斷食」關鍵在於8小時吃什麼、怎麼吃!原先營養師Sunny利用自身專業進行瘦身計劃,兩個月減掉8%體脂肪,並將「168斷食法」搭配上「瘦身餐盤」,帶入他們家的日常,不僅吃得飽足又均衡,連媽媽、阿嬤也成功瘦身,還將瘦身過程拍成影片,激勵百萬網友。
       Sunny希望運用自身專業,讓家人更健康,於是幫媽媽、阿嬤進行瘦身甩脂計畫,不到一個月就看見成效,不僅體態變輕盈、瘦身有感,還讓阿嬤的血糖獲得控制。並與媽媽聯手設計95道美味家常菜,打造易瘦餐盤。瘦身飲食如果餐餐都是燙青菜、水煮蛋,一定無法長久,所以Sunny營養師和擅長料理的媽媽,聯手設計出95道美味的家常料理有菜有肉有點心,讓肚子飽足、內心滿足。
       同時打造專屬瘦身餐盤,分量怎麼拿捏、可以吃多少?透過分隔餐盤或是每個人家裡都有的圓盤,分隔出六大類食物的分量,餐餐都能吃得均衡飽足不超量,照著吃自然就會瘦!

書名:Sunny營養師的168斷食瘦身餐盤:6大類食物X95道家常料理,不挨餓的超強必瘦攻略
著者:Sunny營養師(黃君聖)
索書號:411.94 / 4411